中職》行使FA 張志豪:無論結果如何我依舊是我

中時
毛琬婷
中信兄弟球員張志豪19日參加原棒協舉辦的關懷盃活動。(資料照,鄧心瑜攝)
中信兄弟球員張志豪19日參加原棒協舉辦的關懷盃活動。(資料照,鄧心瑜攝)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益,除了稍早透過經紀人解釋緣由外,他又在臉書粉絲團上發表長文,他強調,行使自由球員不代表一定會離開或留下,也不影響自己跟戰友們重溫總冠軍香檳浴的深刻期待,「無論結果如何,我依舊是張志豪!」

對於今年才宣告行使FA,張志豪透過粉絲團解釋自己為何沒在符合資格的第一時間就行使,他坦言自己當初對於FA制度,內心深處是有些擔心的,擔心制度複雜太難行使,擔心影響球隊對自己的看法,擔心自己根本沒有價值提出。

張志豪繼續說:「諸多擔心讓我乾脆把這念頭一拋,只專注在為球隊奪冠路上,但看著許多前輩一一勇敢踏上這未知戰場,讓我慢慢反思自己,是不是時候到了?也該實際走一遭來為這個環境盡點心力。」

張志豪坦言,在台灣相對特殊環境所衍生的FA制度,不能說不好,但確實有地方值得討論,甚至有各種解釋空間產生困擾,「這些模糊地帶,正需要有人親自參與,不斷實際執行把問題突顯出來,才有機會去改善留給後進更完美的制度,就算最後結果未能盡如己意,至少也能提供更多參考案例,讓制度未來有機會更完善。」

他也感謝中信球團對於球員提出行使FA的善意,沒有任何異樣眼光,尊重且平常心看待球員執行應有的權力,「既然大家都給我這麼多力量,我當然得投入FA市場,去挑戰促進環境完善、守護母隊利益、自我價值實現的三贏局面。」

最後張志豪說:「請大家不要太過擔心,行使FA不代表一定會離開或留下,也不影響我想跟戰友們重溫總冠軍香檳浴的深刻期待。無論結果如何,我依舊是張志豪!一樣會持續重訓、挑戰自我,違反運動家精神的事我一樣不會做,不甘心就不輕言放手,希望你們都能認同支持我做的每個決定,謝謝大家。」

中職》兄弟2人行使FA 劉志威:展現誠意積極留人

(中時 )

#中華職棒 #CPBL #中信兄弟 #張志豪 #自由球員

也許您會感興趣

其他人正在看

推薦閱讀

  • 郭書瑤沒穿內衣床戰禾浩辰!收工還到樓梯間做那件事

    郭書瑤沒穿內衣床戰禾浩辰!收工還到樓梯間做那件事

    娛樂
  • 台中獅友送暖散播愛 捐30萬助弱勢學子翻轉未來

    台中獅友送暖散播愛 捐30萬助弱勢學子翻轉未來

    財經
  • 中職》聯盟規章有漏洞 周思齊嘆:傷害到彼此

    中職》聯盟規章有漏洞 周思齊嘆:傷害到彼此

    體育
  • 中職》自由市場不流動 工會呼籲效仿日韓分級制度

    中職》自由市場不流動 工會呼籲效仿日韓分級制度

    體育
  • 規章修正沒參與 周思齊開炮

    規章修正沒參與 周思齊開炮

    運動天地
  • 電影炮艇.書畫船長(下)─《如何學作羅霈穎的哥哥》之六

    電影炮艇.書畫船長(下)─《如何學作羅霈穎的哥哥》之六

    藝文副刊
  • P+聯盟》攻城獅新洋將狠投 率先抵台報到

    P+聯盟》攻城獅新洋將狠投 率先抵台報到

    體育
  • 新北第3座紙圖書館 落腳中和積穗國小

    新北第3座紙圖書館 落腳中和積穗國小

    生活
  • 秋鬥看出能耐 學者斷言:侯友宜實力高過韓國瑜

    秋鬥看出能耐 學者斷言:侯友宜實力高過韓國瑜

    政治
  • 中職》沒有管道反應需求 球員工會批聯盟停擺

    中職》沒有管道反應需求 球員工會批聯盟停擺

    體育

體育熱門新聞

  1. 黑豹旗》林昱珉飆K救火 穀保連4年冠軍戰交手平鎮 - 體育

  2. 黑豹旗》飆K關門怒吼掀高潮 林昱珉:冠軍戰還要上 - 體育

  3. NBA》又跟快艇自薦 小刺客放話晃過眾球星 - 體育

  4. NBA》只跟快艇與太陽打 湖人熱身賽就精彩 - 體育

  5. NBA》發文告別湖人 麥基:感謝讓我當冠軍先發中鋒 - 體育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新聞網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回到頁首發表意見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pe3l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