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上海~赤坂亭鐵板燒燒烤吃到飽



上海~赤坂亭鐵板燒燒烤吃到飽



結束週六的一整天崇明島一日遊後
我們跑去按摩
然後晚餐周董帶我們來吃鐵板燒吃到飽
赤坂亭是連鎖店
且在上海很有名
(有天菲力同事招待差點又請了一樣的餐廳..果然是很多上海人捧場的店)




吃到飽價格好像是一人168RMB
下面圖多
反正就是我們吃很多
重複吃的就不多貼圖介紹
前言還是得先講
我們四個一個吃素
一個不吃海鮮
另外兩個不愛吃生魚片
所以可惜了...
隔壁一對情侶  內行人
我看她們都是點海鮮跟生魚片
拼盤有夠豪華...可惜我們不吃
所以沒有圖....






環境很清爽乾淨的鐵板燒&燒烤
鐵板燒有師傅打點
燒烤跟台灣一樣一桌一爐點了菜色 自己烤







我們吃鐵板燒
菜單一來就是點點點就對了!





右邊那件圍兜兜
菲力示範





我看錯本來以為是椰子汁
結果是椰奶
還好 喝起就是像莎莎亞但是淡一點 


不錯喝的柳橙汁..續點很多次



熱茶


豆皮壽司--口味近台灣味



冷豆腐  黃豆味濃郁



稍軟的韓式泡菜



清爽好喝的香菇湯



滿滿料味增湯



幫我們服務的女師傅



好吃的魚不會有土味





這神奇蛋的煮法  呵
那一小塊是火腿吧我猜
蒸蛋好濃郁好好吃~
可是忘記問可不可以也是一直續







大隻蝦  大扇貝










清炒豆芽



炒雞腿肉
稍油



炸蝦~我有吃 還不錯吃



壽司



這牛舌...有點厚過頭...那個舌莖我咬不動啦...




牛肉捲金針菇





松阪豬



菲力肉片




柳葉魚



炒青菜...其實不錯 可是偏油



炒麵好吃~但是還是稍油
(師傅...您下手有點太重了啊@@)



吃不下了..還是想試試鰻魚握壽司
恩...肥鰻魚 皮過Q


椒鹽烤雞翅




沙拉



烤波羅...喔 原來是烤鳳梨啊
不過有沾了一種粉
吃起來偏甜



忘記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謝謝辣媽解答:酥炸百合蝦仁)



吃飽後
辣媽說這裡有UNIQLO優衣庫--發熱衣專賣店

就在一樓圖左邊走進去


這是第一天跑去UNIQLO敗家...買了十件有吧@@

至於為什麼說第一天
因為在之後我發現上海隨便一個百貨商城都有UNIQLO啊
台灣排隊排得要死
可是這邊不用排
怎麼逛都遇到門市
然後幫忙朋友同事加上自己
我買了至少三十件啦@@  (真是連內褲都買了)

我回國行李超重四公斤~~"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irenecpe3l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